close


來源/作者:SOC GAMING    編輯: noteamkia


文:KK          照片:Vocal



幾年前自從決定全心全意投入電競領域後,當時除了身兼選手、花大把的時間練習之外,
更設定目標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向相關領域發展,而我可能沒想過,這個機會來的那麼快。


在小編眼中,哈帝斯科技不論在滑鼠效能上的突破和創新的思維打造頂尖的鼠墊,
在專攻領域是名符其實的佼佼者。然而更瘋狂的事情絕不僅止於此,
哈帝斯科技與SOC GAMING秉持為玩家的__精神,期望合作打造最瘋狂的布墊─HADES Acheron A3 GAMING


在鼠墊開發初期,希望以玩家的角度找出能完美結合玩家與鼠墊的材料,
K小編和Vocal非常幸運地獲得哈帝斯科技的邀約,赴與哈帝斯合作的兩家廠商,
分別了解背面的材質和表面的布,在眾多的選擇中挑出我們各自喜好的材料。


但與其說是廠商分享我們的想法,不如說是提供一個讓我了解鼠墊製作過程的機會,
對於滑鼠墊的製作我確實是個完全的門外漢,根本不清楚哪些可以作得到,哪些有技術上的門檻。
但我希望憑藉手感的適應度,可以給予他們有幫助的建議,並製作出最適合玩家的鼠墊。






凡了解哈帝斯的精神,就不難想像HADES Acheron A3下了多少功夫,
製作A3的過程中在鼠墊背面加入革命性的材料─矽膠,取代以往熟知的橡膠。




矽膠和橡膠相比之下有幾個好處,因為矽膠質地硬且不會吸水,
橡膠鼠墊最怕的莫過於清洗過程中或意外而讓鼠墊接觸到水,即便晾乾還是很難保證是否有受損。




而對於嚴格要求裝備的選手來說,哪怕一點點變質也有可能影響表現。
然而矽膠鼠墊沒有這樣的困擾,完全防水的特性,即使丟到洗衣機清洗,也不會對鼠墊造成傷害,
單純的清洗根本一點也不難。它的厚度不厚,卻讓你明顯感覺到它的質量,
外表沉靜但一點也不平凡,這就是我對A3的第一印象。


後來從現役選手退下來轉至SOC工作的緣故,
常看到哈帝斯科技公司的老闆miner前來公司拿未成品讓我們試用,
汲取我們使用後的想法,一步步改進、進化。




所謂好酒沉甕底或許就是這個道理,經過許久的沉澱,HADES Acheron A3 GAMING終於完成,
並出現在玩家們的眼前,我相信這塊進化後的武器,
結合著Hades和SOC Gaming的技術和想法,絕對值得玩家一試。



更多哈帝斯Acheron A3L詳細資訊~
可立即前
往沒玩沒了asia-esport 
亞洲最強電競產品討論區 http://www.asia-esport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愛♥哈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